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不是誰都可以背部吸脂

不是誰都可以背部吸脂

  出於羨慕那些明星模特的美背,你可能選擇要加入整形吸脂的行列,要去吸走背部多余的脂肪,可是事實上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去背部吸脂,背部吸脂也是眾多的整形手術中要求較高的。

  背部也是展現女性性感的一個部位,可是背部也是最容易發胖的一個部位,背部吸脂出現之前,背部脂肪太厚是沒有方法解決的豐滿、肥胖的背部會被收緊的乳罩背帶勒成上下兩個突起的局部,夏季衣著薄透衣裙時會令人難堪。而背部吸脂幫女性解決難堪,讓你身體一身輕松。

  抽脂減肥術發明之前,背部的脂肪太厚是沒有方法解決的豐滿、肥胖的背部會被收緊的乳罩背帶勒成上下兩個突起的局部,夏季衣著薄透衣裙時會令人難堪,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要蒼老許多。

  正常情況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勻,顯示出背部組織的輪廓,只有在肥胖時才表示出雍腫和過於平坦。背部中央為脊椎骨的棘突,兩側為強而有力的骶棘肌,再向外側就是由肋骨和肩胛骨組成的背部平面了背部脂肪的特點是正後面的脂肪平坦而較緊張,與兩側腋下或季肋部交界處的脂肪松馳、堆積明顯。

  背部的抽脂減肥術可算是面積最大、要求最平整的手術之一。要均勻地去除一層脂肪,使皮膚的緊張水平適當提高,展現背部的流線變化,顯示出迷人的風采。

  背部抽脂減肥術的重點往往是兩側面,也就是與腋下交界的局部。背部的上端連接著肩頸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對手術醫生的經驗、技能和體能的一種考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