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肉毒素治療抬頭紋 祛皺才顯年輕態

肉毒素治療抬頭紋 祛皺才顯年輕態

  那麼肉毒素治療抬頭紋過程有哪些?就來看看下面介紹。

  額頭皺紋也叫抬頭紋,是橫生在額頭上的皺紋,一般為橫向。抬頭紋的產生受諸多因素的影響,有的人天生抬頭紋就比較明顯,但後天的環境因素如皮膚缺水、經常用手摸額頭、誇張的表情都會導致抬頭紋的產生。經常將雙眉揚起,會擠壓到額頭的皮膚,使額部皮膚皺縮,形成抬頭紋。

  一般我們因為誇張的表情引起的抬頭紋,表情恢復後抬頭紋也消失,這樣的皺紋屬於假性皺紋,但如果經常做這個表情,額部的肌肉恢復能力就會逐漸降低,使額部的皮膚不能及時恢復,最終就導致了真性皺紋。

  肉毒素除皺過程

  肉毒素注射除皺過程比較簡單,僅需5~10分鐘。醫生先將求美者面孔皮膚消毒,接著確定皺紋的位置以確定注射部位,並設計注射方案並在面部畫出標注。隨後依照次序和劑量注射,注射完按壓注射部位避免出血,最後用酒精拭擦並消毒就完成了。

  過程無痛苦、損傷少,操作方便,而且見效快,注射完之後就可以回去正常工作生活,不影響活動。

肉毒素治療抬頭紋 祛皺才顯年輕態

  肉毒素的有效性和維持時效

  一般來說注射完肉毒素之後3~14天皺紋就會逐漸舒展開來,達到祛皺的效果。注射完之後效果可維持6個月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肉毒素去皺是對動態皺紋比較有效,就是面部表情大時才出現的皺紋。如果面無表情也清楚可見的皺紋就是靜態紋,可以通過注射玻尿酸填充的方法達到祛皺的效果。

  肉毒素和玻尿酸可以一起打嗎?

  肉毒素和玻尿酸都能祛皺,但兩者的除皺原理不一樣。肉毒素和玻尿酸可以聯合使用,但並不是所有部位、所有項目都可以並用。用於較深的抬頭紋時,兩者可以聯合使用,可以注射到同一個部位,但注射的層次不一樣。

  肉毒素需要注射至肌肉層,而玻尿酸通常注射至皮膚層。將肉毒素和玻尿酸聯合起來使用,效果會更持久。對於深度皺紋,這種注射方式是見效最快且效果最好的。

  本文就對肉毒素治療抬頭紋,做了具體的介紹,相信通過以上的介紹,你已經對肉毒素除皺,有了更多的認識和理解,肉毒素去除面部的抬頭紋,是效果特別好的一種方法,而且維持的效果也很長久,所以在了解以上的操作過程後,盡快選擇肉毒素去除抬頭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