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去肋骨,楊柳細腰不是夢

去肋骨,楊柳細腰不是夢

  想要搖身擁有“纖纖細腰”嗎?其實,一點不難,整形專家建議您不妨“去除肋骨”,不傷身,還能擁有楊柳細腰。

  如今,“瘦身”風日益盛行,很多愛美女士為此不知嘗了多少苦頭,運動、節食、喝減肥茶……凡此種種,終未能如願。是這些方法不可取嗎?不一定,或許是自己本身的骨架在作怪。怎麼辦?其實,還有一種方法,你不妨嘗試一下——去除肋骨。

  “不會吧?”對於初次聽說這種做法的美女,是否如小編一樣,會感覺難以置信呢?其實,事情本身並沒有我們所想的那麼可怕。

  美麗不可方物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她就是先進醫學技術的傑作,她的纖細腰肢是通過除去胸腔最下端的12浮肋得到的;好萊塢傳奇女星費雯麗,同樣是通過這種方法塑造出楊柳般的17寸腰,束上拽地長裙,翩翩動人,性感至極。

  有整形專家稱,位於胸腔最下端的12浮肋是一對褪化的肋軟骨,並不構成肋弓,如同人體的盲腸,無特殊的生理功能,除去這對肋骨對身體和生活並不存在影響,同時配合全腹部和腰背部的吸脂減肥,從此,又一個纖纖細腰美女誕生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