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臀部吸脂術,不是想做就能做

臀部吸脂術,不是想做就能做

  目前抽脂在我們生活中應用最多的就是減肥領域,它能讓我們不再擔心進行鬧心的運動減肥,可以輕輕松松而且有效的進行抽吸。不過很多女性為了追求完美的身材,想通過吸脂方式告別大屁股,到底能不能做臀部吸脂減肥呢?

  很多女性希望對自己的臀部進行抽吸,主要原因是該處不容易得到鍛煉,女性基本都是坐著上班很少運動,因此很多都是臀部脂肪囤積過大的情況,對身材有著直接的影響。所以這些女性會認為進行脂肪抽吸是最好的方式,這樣就能讓自己的臀部瘦下來。其實不然,許多醫師會建議勿在臀部最突起的部位抽脂,原因是有可能從此導致臀部看起來平坦且不自然。能不能做臀部吸脂減肥?看來需要專業醫師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如何抽吸。

  此外,能不能做臀部吸脂術,還要預測手術的過程是否順利,結果是否和預期相同。

  首先臀部抽脂要根據畸形的形態而制定相應的方案,計劃性分步抽吸;其次在臀下皺襞的內1/2及外側1/3區域:這個區域的脂肪對臀部有支持作用,如整個臀下皺襞均被抽吸,雖然手術中形態較好,不過在手術完成後容易出現臀部下垂或者臀下雙皺襞的現象,這樣就會對形體有非常大的影響;還可以選擇在臀的中部凹陷位置注射脂肪顆粒,可以達到更好的手術後效果,其注射量較其他部位為多,最多可達200ml,移植後存活率較高;最後要注意骶三角區,也叫做慕大三角(尾骨尖與兩側臀下皺襞中點連線內的三角區域),是臀部抽脂的禁忌部位。

  能不能進行臀部吸脂術已經講解過惡劣,如果您覺得您適合此項手術,那麼恭喜您離美麗又近了一步。不過必須提醒您,不是每個醫院都有具備專業資質的醫師,因此一定要去大型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這樣才能保證手術的安全和衛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