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為何吸脂減肥不會反彈

為何吸脂減肥不會反彈

  北京吸脂減肥專家告訴我們,成年人脂肪細胞的數量是恆定的,肥胖的人是由於脂肪細胞體積增大,吸脂術可以確切可靠地減少了人體脂肪細胞的數目,即使術後剩余的脂肪細胞體積再增大,其總體積增加也是有限的。而普通的減肥方法只是使脂肪細胞脫水,減小脂肪細胞的體積,而數量無變化,所以反彈的可能性大。

  通常人們說所指的反彈部位一般都指的是腹部。腹部的脂肪分為腹膜內脂肪和腹壁脂肪,而目前抽吸部位位於腹壁脂肪,若腹部吸脂術後,應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加強腹肌的鍛煉,適當控制飲食則效果非常顯著。

  這麼說來,吸脂減肥術確實創造了一勞永逸的減肥神話,雖然求瘦的朋友們在進行手術之後可不必更多的擔心反彈問題,但如果想要保證效果,也需要慎重選擇手術機構,到正規美容醫院進行咨詢問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