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吸脂甩掉水桶腰最有效

吸脂甩掉水桶腰最有效

  傾國傾城的美女,讓人想到的不僅是美麗精致的臉蛋,更重要是那婀娜多姿的身材。不良的生活習慣、飲食、遺傳、缺乏運動等原因卻使人逐漸肥胖,看著自己漸粗的“水桶腰”,離美女的標准越來越遠。做一個美麗女人,第一步就是要從形體上改變自己,甩掉“水桶腰”便成了當務之急。

  運動和節食是一種很好的減肥方法,減肥又反彈卻使一次次成果功虧一匮,越來越多的脂肪使減肥變得異常困難。其實,我們還有另一種選擇,那就是做吸脂手術。吸脂減肥簡單有效,立竿見影,已經成為廣大都市女性最火爆的減肥方法之一。

  吸脂手術是整形美容外科的美體雕塑法,利用真空吸引原理將過剩的脂肪抽出,目前是全世界最普遍與安全性最高的整形美容手術之一。

  人成年以後脂肪細胞的數量是基本上固定的,但細胞體積的大小可以不斷變化,當脂肪細胞體積變大後就會發胖。傳統減肥方法只能改變脂肪細胞的體積而不能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因而易反彈。吸脂手術的優點在於能有效地破壞和大量減少脂肪細胞,從而減肥成了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而且不會給人體造成不良影響,無須住院。

  廣州吸脂減肥專家表示:“現在已是冬天,運動和節食減肥的方式在冬季選擇的可能性更低。由於冬季寒冷的特點,人們會選擇補充更多的食物來抵御熱量的流失,這就更容易在體內囤積脂肪。

  而且冬季運動量少,所以運動瘦身效果也不會很明顯。很多肥胖者在減肥時還會落下各種程度營養不良等身體疾病。所以這個季節進行吸脂手術是求美者可采用的有效減肥方法之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