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自體脂肪除皺手術可靠嗎?

自體脂肪除皺手術可靠嗎?

  自體脂肪注射除皺是通過組工程技術在體外技術處理、擴增、純化,在注射到本人的皺紋真皮層。主要是采用細胞膜蛋白提取、純化技術,同時配合促使皮膚生長的有效成分——成纖維細胞、細胞生長因子等,直接注射到皮膚的真皮層。     自體脂肪注射除皺新方法是根據細胞工程學、血液生化學、皮膚美容學等研發出的新一代除皺方法,是采用細胞膜蛋白、成纖維細胞以及細胞生長因子提取、純化等多項新技術,從人體自身的脂肪組織中提取純化出脂肪細胞膜蛋白、成纖維細胞和多種細胞活性因子等有效成分,在注射到愛美人士的皺紋及凹陷性疤痕部位,從而達到除皺或填充凹陷疤痕的作用。     自體細胞在皮膚的母體中繼續生長、發育、成熟,進行自體脂肪填充除皺後3-4周後就可以產生膠原蛋白,成纖維細胞以及細胞生長因子提取、純化等多項新技術,從人體自身的脂肪組織中提取純出脂肪細胞膜蛋白、成纖維細胞和有多種細胞性因子等有效成分,再注射到愛美人士的皺紋部位。因為這種自體脂肪注射除皺新方法所應應用的材料取於自身,用於自身,是     我們大家可以放心治療的。     自體脂肪除皺運用有生理活性、有旺盛新陳代謝功能的、自體的、健康有活力的脂肪細胞進入原母體環境後連續生長,從而修復已經老化和受損傷的真皮組織,達到安全去頸紋和修復凹陷性疤痕、全面改善皮膚營養狀況的目的。  

  自體脂肪除皺效果維持時間較長,因為脂肪或細胞含有生長因子,可誘導毛細血管迅速恢復年輕紅潤。自體脂肪除皺是移植自身活細胞,因此不會出現感染、排斥等副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