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未成年人整形有益?揭秘適合未成年人的整形手術

未成年人整形有益?揭秘適合未成年人的整形手術

  未成年人整形一直是一個頗具爭議的話題,我們很慶幸大部分人都清楚未成年人整形的危害。難道未成年人就不能做任何整形手術嗎?據了解到,雖然不少整形手術不適合學生施行,但是也有不少整容項目卻是越早進行越好,或者是在青春期施行更有助於恢復。

  牙齒正畸:

  一般而言,到青春快速生長發育期(一般女孩11歲-13歲,男孩12歲-14歲)時,換牙基本完畢,颌骨仍有發育潛力,此時是進行固定矯治的最佳時期,絕大多數錯颌畸形均可在此時解決。另外,成年人患齲齒率較高,而且不少患者還同時患有牙周疾病,而缺牙、殘冠、殘根等現象也很常見,外加牙齒磨耗嚴重以及全身疾病等因素存在,這些都導致青少年比成人正畸更容易。

  疤痕整修、上睑下垂、唇裂修復:

  以兒童或幼兒的愈合能力來說,年紀越小愈合能力越佳,越不易留下疤痕,但是考慮到麻醉、配合程度,可能稍大的孩子比較適合。一般來說,4—5歲之前,也就是孩子進入幼兒園群體生活之前整形,不會引起心理上的問題,也有利於疤痕的消除跟傷口的愈合。

  治療青春痘:

  青春痘,學名痤瘡,青春期的人群發病率最高,但是其發病年齡最小可早在10歲。一般來說,治療青春痘要盡早施行。因為如果不治療的話,青春痘不僅可能會越來越嚴重,更可能留下疤痕,造成青少年的心理負擔和終身的遺憾。

  激光消除刺青、胎斑記、血管瘤、痣等:

  通常情況下,諸如雀斑、顴痣、肝斑、太田母斑痣、日曬斑都可用激光治療,兒童身上的胎記或者是青少年身上的刺青等都應該盡早清除。這是因為隨著年齡增長,先天性色素會加深加厚,很有可能需要更長的療程。

  以上介紹的幾種整形手術都比較適合未成年人做,處在青春期的未成年人做以上幾種整形手術將會獲得更好的手術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