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色斑產生的原因

色斑產生的原因

概 述

對於女性來說,擁有一身美白無瑕的肌膚是每個女人的願望,因為一白遮百丑,五官長得再漂亮,皮膚不好也不能稱得上美。所以,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白了再白,但現實的情況卻是臉上出現了一些色斑,讓皮膚看起來特別地難看。不過對於色斑來說,並不是所有的女性都會長,只有一部分的女性臉上會長色斑。它的產生,應該有多方面的原因。

色斑產生的原因

步驟/方法:

1首先,皮膚容易長色斑的第一個原因是遺傳因素,由於基因的作用,一些女性的體內會含有很多容易長出色斑的激素,所以在生活中我們看到母親臉上長色斑,女兒也會長,這就是遺傳因素決定的。

第1步

2其次,長不長色斑,決定於皮膚內色素的沉積,當一個人身體內黑色素越來越多時,就會堆積在皮膚的基底細胞裡,然後漸漸地在皮膚上顯現出來,就形成了色斑,不過黑色素的堆積是有規律的,容易堆積在臉上,所以臉上會出現色斑。

3另外,長不長色斑,跟人的內分泌有關,一個人如果經常地內分泌失調,就會造成雌性激素分泌不夠旺盛,雄性激素就會增多,這樣,血液循環就會減弱,細胞新陳代謝的功能變差,黑色素就會聚焦在皮膚表面形成色斑。

注意事項:

此外,色斑的形成還跟精神壓力有關,有些女性由於生活壓力比較大,血液的循環功能就會變差,減慢,於是肌膚的新陳代謝功能就會變得遲緩,黑色素就容易沉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