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巴西豐臀讓水蜜桃臀垂涎欲滴

巴西豐臀讓水蜜桃臀垂涎欲滴


  女性對身材的關注總是在於胸部夠不夠豐滿,腰圍是否纖細迷人,卻忘了身材的勻稱窈窕,讓人看起來性感美麗所不能缺的QQ水蜜桃臀,臀部緊實挺翹為性感與身型比例大大加分,看看外國女星屏幕上性感火辣的身材,絕不是指靠大奶瘦腰就有如此的萬種風情,一個圓潤挺翹的臀部,不僅讓雙腿的視覺效果更加拉長外,女人該有的S曲線也更加明顯。

  巴西豐臀術打造Q嫩圓臀

  巴西人工美女最流行的手術第一名是豐胸,第二名就是人工臀豐臀術了,一般來說女性因為骨骼的關系臀部略顯扁塌,就算有肉也不夠圓翹。女性大部分都忽略臀型在身材中的重要性,而西方的女性深信擁有水蜜桃般圓翹的臀型才是年輕美麗的象征,知名的巴西裡約度假聖地,美麗的比基尼美女比比皆是,前凸後翹的身材才是真正性感女神的代表。

  在巴西約有七至八成的女性做過巴西式人工豐臀術,這在西方世界是非常普遍的手術,但這項技術都不夠成熟讓許多需要的女性們求助無門,但現在最新的巴西式豐臀術引進,成了許多女性臀形不佳、臀部扁塌的新救星。

  巴西著名的整形外科醫師拉爾‧岡薩雷茲(Raul Gonzalez),是每一位巴西選美小姐指定的整型醫師,他認為美背撩人臀部占了重要地位,就如同眼睛在臉部所占的比例地位,因此臀型的美丑差異,對美麗身型的吸引力來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還因此享有巴西臀型雕塑權威的盛名,拉爾岡薩雷茲醫師本身就是全世界做人工美臀最多的醫生,人工豐臀的原理與想法與隆乳一樣,對於發育不良的臀部或者是東方女性普遍下垂的臀型而言是最好的雕塑方式,不僅可以增加臀形的豐滿還可雕塑出圓翹的臀型。

  東方女性扁臀老化快

  東方女性因為骨盆外擴,不像西方女性的短窄骨盆較容易有立體感,先天上比較不容易有翹臀的發育。而且東方女性普遍缺乏運動,臀部容易堆積多余代謝不良的脂肪,讓臀部外擴及下垂成了東方女性臀部的特征,且運動不足使得臀部肌肉松弛無彈性,肌肉不能充分的上提讓臀型不易集中。因此,東方女性想要有微笑美臀線需把握22~25歲的保養關鍵期。統計顯示,臀部下垂的速度是臉部的1.5倍,25歲以後每增加一歲的臉部肌膚年齡就增加了1.5歲的臀部老化年齡,來不及保養可選擇巴西豐臀法讓自己永保年輕的ㄉㄨㄞㄉㄨㄞ美臀。

  岡薩雷茲醫師的巴西式人工豐臀術發展至今已經過了三代,最新一代的人工臀豐臀術為肌肉內植入,避免了人工臀直接壓迫坐骨神經的問題,也保留了肌肉下方植入的全部優點。以這樣技術也避免了舊式豐臀植入物下滑的困擾,同時也是目前最安全可靠的人工臀植入技術,每年都有數以百計的醫師前往巴西向拉爾醫師學習。李進良醫師也遠赴巴西和拉爾岡薩雷茲醫師交流數次,累積了許多的臨床經驗並完成了許多豐臀手術,妳也可以擁有最新的巴西式豐臀術配合最新的水刀抽脂術雕塑你水蜜桃般的臀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