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皮膚保養秘訣有哪些呢

皮膚保養秘訣有哪些呢

  皮膚是很容易受到損害的,特別是對於美女來說,皮膚有了一些傷害之後是很難進行修復保養了,那麼皮膚保養並不是一句話的事情,是需要平時的一些方法的,關於皮膚保養秘訣有哪些呢,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學問:

  用水保養皮膚:

  用冷熱水交替洗臉,先用溫水濕敷,後用冷水擦臉,這有助於減輕面部皮膚對低溫的敏感性;洗臉時要少用香皂,盡可能用洗面奶。洗澡水溫應控制在攝氏38度左右,這既有利減輕皮膚瘙癢症,又不容易洗去皮膚上的一些有用物質如皮脂。洗澡時可在水裡加入少量的醋,以減輕鹼性物質對皮膚的損害。

皮膚保養秘訣有哪些呢

  善用護膚手段:

  洗過臉後,搽用一些含油脂多的護膚化妝品,並按摩數分鐘,以恢復由於冷空氣刺激而變弱的皮膚彈性。做水果面膜是冬季潤膚的好方法,選用含維生素C較豐富的蘋果、梨、香蕉作為面膜材料,每星期進行1—2次,每次以20分鐘左右為宜。

  飲食保養皮膚:

  多喝水是保持皮膚潤滑柔軟的首要前提,喝水量以每天8杯左右為宜。日常飲食應多吃各種蔬菜、鮮奶、雞蛋、植物油等,這些食品中含有許多有利於皮膚保健的維生素。除此之外,還必須攝入一些礦物質,如鎂、鉀等,這些礦物質可消除疲勞、幫助消化、促進血液循環,從而有利於美容美發。

  皮膚保養的方法有不少,可以采取上面的一些,也就是用水也好,還有的用飲食的方法進行保健,只有掌握一些很好的保養護膚的方法,才能夠讓自己的肌膚看起來更加的白皙美白的,希望上述的保養肌膚的方法有成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