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嫩模整形成翻版柳巖 豐滿胸部惹人羨

嫩模整形成翻版柳巖 豐滿胸部惹人羨

  近日,有媒體報道了這樣一個案例。一名年僅19歲的90後嫩模何詩靜,屬於典型的瘋狂追星族,專職於內衣麻豆,同時也是位居於淘寶第一的"淘女郎"。

  何詩靜憑借與柳巖有幾分相似的五官和豐滿的雙峰公開叫板柳巖,通過大膽整形想搖身一變成為"小柳巖",甚至公開叫板柳巖約其一戰。後來經過再三的深思熟慮,她還是選擇了進行整形,並如願的整成了柳巖的樣子。

  雖然何詩靜不屬於第一眼美女,但有些人曾說過她與最近很火的話題主持人柳巖有幾分相似,特別是豐滿的胸部。為了得到淘寶商家的注意,何詩靜把照片中的自己PS得更像柳巖,並貼在淘寶上競選內衣淘女郎。可能也是因為像"乳神"柳巖的緣故,何詩靜在淘女郎內衣麻豆排行榜穩居第一。

  為了改變,何詩靜參加了廣州曙光第八屆中國胸模大賽,憑借出色的表現成功晉級前10強,獲得面部整形的機會。針對何詩靜的五官情況,廣州曙光為她定制了五官綜合整形:綜合隆鼻+重睑術,以解決她鼻梁扁塌,單眼皮、眼無神的問題。術後的何詩靜五官精致立體,鏡頭下完全能實現360度無死角,在鏡頭前面部表情自然美觀,充滿自信與誘惑美。

  有人說,何詩靜是在瘋狂的追星,是典型的外貌協會主義者……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敢想敢做難能可貴。敢於承擔整形可能會對自己所造成的危害以及所帶來的風險,用實際行動去追求美麗,我們也不能說她盲目,這畢竟只是個人的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