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豐臀的材料用什麼好?

豐臀的材料用什麼好?

 

  由於先天性因素或疾病、外傷後遺症等所造成的臀部不對稱或臀部過小,也會使人感到自卑,不願意參加一些體育活動,甚至還不願意戀愛、結婚,擔心別人會因此而看不起自己,或是給戀人或丈夫帶來不愉快,而影響兩個人的情感。

  當然解決心理上的障礙,需要心理醫生。但是,如果糾正了生理上的缺陷後,心理上的障礙也就很容易解決了,甚至可以不治而愈。過去也曾有人用做隆乳術的假體材料來豐臀,外表看起來還是豐滿起來了,可有時在皮下可以摸到這些假體,甚至是皮膚擴張器注入生理鹽水的注水器。可以想像的出,在受術者自己、或是戀人和丈夫撫摸到這些假體時,對當時情緒的影響是多麼的糟糕。

  現在可以用自身脂肪移植的方法進行豐臀術。注入的脂肪可以按照個人的意願,平整自然地過渡到腰部大腿,而且無異物感、無瘢痕,是豐臀的最佳材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