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豐臀術危險低腰火了什麼

豐臀術危險低腰火了什麼


  露股溝到底火了什麼?

  低腰牛仔褲性感出籠

  由於露股溝潮流的興起,女性的流行焦點慢慢地從胸部轉為臀部。這時,有著危險低腰之稱的性感低腰牛仔褲一時間成為風靡美利堅的前衛服飾。從超級模特兒到普通的少女,都享受這股時尚風潮,因為穿著低腰牛仔褲,很難不現出點股溝。

  而牛仔褲商家也順應這種潮流,將牛仔褲的腰開得越來越低,腰部的設計也越來越漂亮、性感、時尚。

  臀飾與臀墊蜂擁而出

  露股溝時尚風靡伊始,並非喜好時尚的女孩子都能大膽地穿上這種最能彰顯臀部曲線的低腰褲。然而“無孔不入”的商家總能適時地推出能改善臀部曲線的時尚用品,以便讓女孩子們都能如願以償地揮灑性感和妖媚。

  臀飾和臀墊產品就是低腰牛仔流行以來配合出籠的熱賣品。臀飾一般為金屬制品,並帶有各色的裝飾。而臀墊則完全配合人的臀線設計而成,總之以自然提臀和豐滿臀部為主要訴求。

  “無痕”內褲與丁字褲銷售上升

  除了各時裝品牌紛紛推出低腰產品滿足消費者以外,內衣業商家則搭配推出了與之相關的熱銷品。根據美國媒體報道稱,“股溝時代已經來臨”。而這種時代的來臨已經讓“無痕”內褲與丁字褲銷售超過了過去5年來的70%。而低腰牛仔褲的使用者,時尚的美國美眉們則成為這些時髦內褲的主要消費者和購買者。

  豐臀術打造完美臀部

  怎樣的臀部算是最有吸引力、最漂亮的臀部呢?最基本的原則是臀部肌肉線條很緊、有彈性,呈兩段向上的圓弧形。這樣的臀部表示青春、性感,且好像正在微笑一般,因此,有“會微笑的屁股”之稱。

  而危險低腰的盛行,使得這種會微笑的屁股成為最適宜露股溝,最讓人愛慕的屁股之一。為了走性感捷徑,臀部下垂、大腿外側脂肪堆積、大腿內側脂肪堆積的女性患者紛紛走進美容診所接受豐臀整形術,以便以最快的方式走近性感。

  據說,這種豐臀手術可是價值不菲,大致要1萬美元左右。雖然價格有些昂貴,但對於熱衷整容的美國人來說,這並不算什麼。

  和貓眼形肚臍最受歡迎

  危險低腰除要露股溝外,最大的一個特點是會露出低腰主人的美麗肚臍。

  雖然,美國女性對肚臍的美容並非始於危險低腰流行之時,但危險低腰的風靡的確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一名整形醫生受訪時表示,有些少女的肚臍比較凸,或紋路不美觀,確實十分影響外觀,而有的則是肚臍周圍因懷孕而留下了妊娠紋。來整形的以少女居多,也不乏喜歡追趕潮流的婦女。

  至於最受歡迎的肚臍,當屬梭子和貓眼形。梭子形肚臍是垂直的,有點像菱形。而貓眼形肚臍,和一般的橢圓形不同,它比較有稜角,看起來玲珑有致,小巧可愛。

  此外,往上彎月狀的微笑形也十分受歡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