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解讀鐳射激光脫毛的原理

解讀鐳射激光脫毛的原理

  夏日來臨,很多愛美的女性都穿上了吊帶裙,超短褲,清涼過夏天。但如果毛毛過多就會讓形象大打折扣。怎麼辦呢?普通的脫毛方法,過段時間又會長。長沙整形專家建議選擇鐳射激光脫毛。

  鐳射激光脫毛的定義

  又名鐳射脫毛。顧名思義就是通過激光(鐳射光)照射來破壞毛囊,從而達到永久脫毛效果的一種脫毛手術。

  鐳射激光脫毛的原理

  其脫毛原理是基於激光可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內,選擇性地被毛發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產生光熱效應,毛發內的熱能可向周圍傳導,將毛囊和毛干徹底收縮,產生永久性脫光。而毛囊周邊其他嘴直內不含黑素顆粒,所以不吸收這種激光,對皮膚本身不會有損傷。鐳射激光脫毛系統治療更徹底,不易再生,其安全,有效,便捷的特點是各界人士所公認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