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須知的2大吸脂禁忌

須知的2大吸脂禁忌

  都說人不可貌相,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外表靓麗、體形優美的人總是受到很多優待。因此對那些體形不佳的人來說,最好的方法就是吸脂。吸脂手術能快速地讓你擁有迷人、性感的曲線。只是在進行吸脂減肥前,2大禁忌不可不知。

  禁忌一:老人小孩不可吸脂

  吸脂減肥術雖然很安全,但也有一定的適應症和禁忌症。年齡一般在18—55歲,有局限性脂肪堆積者,無器質性的心肺疾病,無嚴重的藥物過敏史,無血栓性靜脈炎,無出凝血障礙等均可行吸脂術。妊娠期不宜行吸脂術,以免對胎兒造成影響;而對於肥胖兒童而言,少年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階段,通過手術的方法干擾其體內的正常脂肪發育,將影響其體內激素代謝水平,從而干擾其正常的生長發育,吸脂術最好在18周歲以後考慮施行。

  脂肪抽吸的常見部位為脂肪易堆積的部位,如腹部、腰部、臀部、大腿、小腿、面頰部、颌下部、上臂等。對於青年女性朋友,吸脂除了改善體形、增加美感之外,腹部脂肪被吸取後,可以達到減少甚至消除分娩後妊娠紋的奇異效果,恢復腹部良好的皮膚彈性及光澤。但同時吸脂專家建議想懷孕的女性,在吸脂後6個月到1年內不宜懷孕。老年人則更應該掌握好適應症。6個月內無冠心病發作,高血壓得到適當控制,且肝腎等其他器官功能基本正常的情況下,才可以考慮住院手術。

  禁忌二:吸脂就一次多吸點

  一般一次脂肪的抽吸量3000-5000ml為正常,可以分次、分階段進行,並不是越多越好。因為脂肪組織對人體具有重要作用,它可以保持體溫,減少散熱;可以為肌肉運動提供持久的熱量;脂肪氧化分解時,能產生大量熱能,可以節約體內蛋白質,避免其被當做能量消耗掉;脂肪參與內分泌,可幫助保持月經的正常。因此抽脂必須保留一定厚度的脂肪,保證人的身體健康。片面追求吸脂量,而不考慮個人特點,可能會引起血腫、廣泛感染、肺栓塞、脂肪栓塞等並發症;同時,由於手術時間延長,勢必增加麻醉的危險性。專家特別指出,到正規的醫院和找臨床經驗豐富的整形科醫生是手術成功的關鍵,盲目地去做吸脂減肥術是很危險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