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毛發移植須知:你屬於哪種脫發類型

毛發移植須知:你屬於哪種脫發類型

  在快節奏的生活壓力下,脫發不再是中老人的專利,不少年輕人也開始加入脫發大軍,沒完沒了的脫發給他們的工作、生活、婚姻帶來了無盡的煩惱。

  脫發煩惱一:脫發顯人老,生活中尴尬不斷。

  正值青春年少,時常被“尊稱”引來心理上的傷痛;夫妻之間被誤認為父女,強壓在心頭的怒火等讓人有苦難言,百口莫辯。

  脫發煩惱二:脫發成為升職、愛情的攔路虎。

  能力極佳,形象不光鮮,難以委以重任;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卻因脫發往往與愛情失之交臂,這些挫折幾乎可以毀了一個人全部的自信。

  脫發煩惱三:陷入無數次的“生發門”,賠了夫人又折兵。

  為了康復,嘗試著市面上各種各樣的防脫發、生發藥品,一次次殷切的盼望最終讓身心受盡折磨和煎熬,換來的不是希望而是瀕臨絕望。

  “世界上還沒有一種藥物能完全治愈脫發。”這也是世界醫學界一致公認的結論。要想真正遠離脫發危機,北京毛發移植專家給出了專業論斷,首先要認清自己屬於哪一種脫發類型,對症下藥,方可見成效。

  1)脂溢性脫發:在脫發初期,可以選擇中醫調節內分泌來治療脫發,如果已屬於嚴重性脂溢性脫發只能首選植發手術來解決脫發問題;

  2)神經性脫發:可以先解除精神緊張等壓力,如果半年後仍無效果,則建議考慮通過植發手術。

  3)疤痕性脫發:只能通過植發手術解決問題。

  4)疾病性脫發:建議先治愈原發病後再根據情況考慮植發手術解決脫發問題。

  最後,毛發移植專家對脫發朋友在生活中關於洗發、養發、護發等問題給予了健康指導。比如:選擇適合自己的洗發液,一周洗發2—3次為宜;適量攝入核桃仁、黑芝麻、枸杞、首烏等來保健頭發和預防脫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