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過瘦女性隆胸須知這些注意事項

過瘦女性隆胸須知這些注意事項

概 述

我們知道,胸部的成分脂肪占絕大部分,因此當你如果天生就是個瘦子的話,那麼基本上你就是個“飛機場”了。我就是個天生的瘦子,因而我也是個平胸妹。在歷經了被嘲笑、被男朋友拋棄之後,我決定去隆胸,做個“挺胸昂揚”的自信妹子。於是,我到醫院詢問了醫生像我這樣的隆胸有什麼注意事項,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下:

過瘦女性隆胸須知這些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假體的篩選:醫生說像我這樣過瘦的女性通常都是乳房發育不良,乳房皮膚常很緊,伸展能力有限。如果用過大的假體會引起乳房變形和不對稱,假體下移,造成更大的畸形。因此只要選擇適合的就好,不宜隆成過大。

2植入過程:確定隆胸手術後乳頭和乳暈的位置,先植入適當的假體,以評估乳頭和乳暈的位置,再根據乳頭的抬高程度在適當做些改動。

3術後攣縮:醫生說有些女性喜歡術後有輕度的攣縮,這樣可以形成飽滿上提的乳房外觀。這個就根據個人喜好和情況而定了。

注意事項:

過分攣縮和變形則須要修整,包括更換表面質地粗糙的假體,更換間隙,術中應用抗生素鹽水沖洗,術後延長使用口服抗生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