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360°柔性立體吸脂減肥的功能

360°柔性立體吸脂減肥的功能

  擁有纖細的身材、水嫩的肌膚一直是許多女性一生的夢想,通過傳統吸脂手術只能達到瘦身的目的,卻不能讓衰老的肌膚變得光滑有彈性。難道就沒有瘦身護膚兩全其美的方法嗎?當然有,360°柔性立體吸脂減肥就能讓你既瘦身又護膚。

  功能1、瘦身

  360°柔性立體吸脂減肥技術的減肥緊膚功能,能有效分解並減少人體各部位多余的脂肪,在減少脂肪絕對數量的同時抑制脂肪細胞增大,從而達到顯著的減肥效果,而且術後不反彈。

  功能2、塑型

  360°柔性立體吸脂減肥技術可以完美的雕塑曲線,有著數十萬例成功塑型經驗的人體美學專家組針對女性身體比例進行綜合的分析與評估,多方位、多層次對身體部位進行曲線設計,通過國際領先的高端進口設備精確計算需要吸脂的位置和吸取的脂肪數量,形成凹凸有致、協調大方的女性性感曲線。

  功能3、護膚

  360°柔性立體吸脂減肥技術在進行瘦身和塑型的同時還能激活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使肌膚變得更具彈性和光滑,從而達到一舉兩得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