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吸脂手術為何會失敗?

吸脂手術為何會失敗?

  雖說現在做吸脂手術的成功非常高,但一些求美者因選擇不良吸脂整形醫院或其他原因導致吸脂失敗的案例比比皆是。那麼吸脂失敗的原因有哪些呢?以及吸脂失敗後如何修復呢?請聽長沙整形專家的介紹。

  據專家介紹,吸脂修復是指吸脂手術後造成的皮膚組織凹凸不平,雙側不對稱等不良表現,進行重新修復,從而達到滿意的效果。

  吸脂失敗的表現

  雙腿明顯粗細不對稱、膝蓋上方明顯凹陷流線性差、臀部吸脂後成凹坑狀,腰腹部吸脂銜接不好造成明顯條索狀或凹凸不平。過度凹陷的原因是吸脂過深,凸起的原因是吸脂過淺,沒吸到位造成整體明顯不平整,肢體雙側不對稱。

  吸脂失敗的原因

  1、無美容整形資質的從業醫師。

  2、過去無吸脂經歷的醫師只經過短暫的培訓,盲目進行吸脂手術。

  3、美容院的美容師在某些培訓機構經過短暫的培訓,在美容院進行非法手術,實屬非法行醫。

  4、剛畢業的助理執業醫師獨立進行吸脂手術,因缺乏手術經驗。

  5、手術醫生經驗不足或術中的其他因素干擾等。

  吸脂修復的要求

  要有經驗的吸脂修復醫生,有過修復案例,將凹陷的部位用脂肪填平,凸出的部位重新吸平,經過調整恢復平滑、對稱狀態,最終達到滿意效果。

  小編溫馨示:如果您不幸遭遇失敗吸脂術,也不要悲觀,選擇吸脂修復,通過對不理想吸脂術後的再次修復,去除凹凸不平,改變不理想的狀態,去除自卑心理,找回自信與成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