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教你美白小方法

教你美白小方法

概 述

每位女性都希望擁有美白幼嫩得猶如陶瓷般的肌膚。但是現在去美容院做一次護理,就會花費掉不少的錢,對於工薪層來說,當然不少那麼輕松。因此在這裡介紹一些美白方法,希望幫到大家。

教你美白小方法

步驟/方法:

1美白的方法中,就有用鮮奶美白的。具體做法是,先用蒸汽來蒸一下臉,可以用煮飯時的蒸汽。然後再倒一杯牛奶,用幾張化妝棉沾上牛奶,待化妝棉完全濕透後,再把它均勻地敷在臉上,等肌膚完全把化妝棉的牛奶吸干後再取下,再用清水把臉洗淨即可。

2第二種方法就是蘆荟法。具體就是把蘆荟去皮,然後連著黃瓜放進搾汁機裡搾汁,之後再把汁跟雞蛋面粉混合,用攪拌器來攪拌,等到混合物不再滴出液體來就可以了。再把攪拌物塗在臉上,十分鐘後把臉洗干淨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美白不是一件很難的事,只要多留意生活上的小細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