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豐臀術 打造夏日迷人曲線

豐臀術 打造夏日迷人曲線

  由於臀部是女性身材迷人曲線的重要組成部分,不僅是模特兒、演員等所謂靠身體吃飯的職業女性迫切關注,而普通女性也開始關注自己的臀部,肥大、扁平而下墜的臀部已經作為女性衰老的標志之一。

豐臀術 打造夏日迷人曲線

  臀部是僅次於部的非常重要的性區域

  因此對於女性來說,無論屬於哪個人種或種族,臀部是僅次於胸部的非常重要的性區域。它在構成女性性感迷人身段中起到獨特的作用,試想一個胸脯豐滿挺拔,腰段細小、柔滑的女性配上一個癟平下垂的臀部,是讓人覺得遺憾的。

  最美臀形的標准

  怎樣的臀部算是最有吸引力、最漂亮的臀部呢?專家表示,最基本的原則是臀部線條結實飽滿、富有張力、有彈性,呈圓弧上翹形。這樣的臀部表示青春、性感,就好像正在微笑一般,因此,有“會微笑的屁股”之稱。

  豐臀瘦臀:醫學有新招

  不同的臀部問題,整形醫生都有不同的招數來對付喲。臀部豐滿度不夠,可采用自體脂肪豐臀術。采用自體腰腹部或大腿部多余脂肪組織移植進行充填,達到細腰和豐臀的目的。

  如果臀部過於豐滿,則主要采用吸脂術,它適合於臀部脂肪堆積於腰臀部形成“四方臀”的患者。通過腫脹法吸脂術,將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過程中要均勻一致。吸脂後,通過皮膚收縮,及采用彈力繃帶等手段,再塑一個豐滿、具有曲線的臀形。目前天氣寒冷,正是吸脂後采用彈力繃帶瘦臀的好時機,如果你有瘦臀的打算,不妨去試一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