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最流行豐胸三大招

最流行豐胸三大招

  招數一、針灸豐胸

  胸部整形專家介紹:如何豐胸,可以通過針灸,這是一個咱們老祖先遺留下來非常棒的智慧玩意,豐胸一樣有效。但是針灸再怎麼出神入化,也是簡單刺激一下穴位令體內的激素活潑起來而已,再要進一步的話恐怕就不那麼容易了。針灸最可行的也就是它能針對腺體、內分泌的部分進行調整,透過針扎可以刺激有關腺體的恢復,但還是沒有辦法讓胸大肌產生效果。畢竟,它不具備運動的方式。

  招數二、按摩豐胸

  胸部整形專家介紹:保健按摩的豐胸方法是采用按摩胸部、乳房的辦法來增大乳房,方便有效。具體豐胸方法:

  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最流行豐胸三大招

  2、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復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3、熱敷按摩乳房: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鐘,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米。

  招數三、注射豐胸

  胸部整形專家介紹:如何豐胸,注射豐胸指的是透過小針管把親水性的一種膠注射進去,通過注射讓胸部膨脹起來。這個方法從理論和實際操作上似乎都有行的通的理由。身體本來有一套完整的自衛系統,這個自衛系統很快成為一個吞噬的部隊,不管是什麼都要把它吃掉。因此,如果這時候注射進去親水性、不造成任何後遺症的產品,豐胸的願望似乎應當可以順理成章的成為現實。但是,沒有人能保證它是否會真的那麼有效。由於注射該水凝膠,利潤豐厚,技術操作簡單,門診局麻下即可完成,因此傳入我國後首先在一些私人的小型美容院廣泛應用,甚至到了無論是否適應症而濫用的地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