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除皺後會不會留疤呢

電波拉皮除皺後會不會留疤呢

  電波拉皮去皺是可以取代手術拉皮的無創傷醫療美容術,是一種安全、無副作用的醫療美容方法。

電波拉皮除皺後會不會留疤呢

  電波拉皮除皺後會不會留疤呢?

  電波拉皮是利用電波能量提高真皮層的溫度,刺激真皮層收縮、拉緊皮膚的作用並促進膠原質產生,是一種刺激皮下膠原再生修復治療儀,其作用在真皮層,二者都會刺激自身皮膚產生新的膠原蛋白,電波拉皮產生深層皮膚溫度的變化,促進了血液循環,可促進膠原修復治療的療效。

  電波拉皮去皺不會有疤痕留下,這也是它最大的優點,而深深的吸引了眾多的消費者,電波拉皮去皺是完全是非侵入式的,不會造成任何傷口,不用動刀或打針。所以也就不會有疤痕留下了。只需一次電波拉皮去皺治療,就可以緊致您原有的膠原蛋白並且刺激生成新的膠原蛋白。

電波拉皮除皺後會不會留疤呢

  專家介紹說,電波拉皮去皺治療後的改善有雙重作用,治療後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接下來的6個月裡每天持續緊致您的皮膚。一次電波拉皮去皺治療的效果,即可以維持好幾年,電波拉皮去皺使你年輕保持的時間也就更久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