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對於吸脂手術的失敗如何修復

對於吸脂手術的失敗如何修復

  其實手術是不能保證百分百的成功的,都可能存在失敗。如果存在失敗的一定要主要即使進行修復手術,這樣才能夠到達到比較好的效果。不過這是主要還要靠自己的的選擇。

  眾所周知,局部肥胖(局部脂肪堆積)的形態,在臥位及立位時有很大差異,傳統吸脂只是在臥位時進行吸脂,臥位時觀察平整廣滑就結束手術,而術後很容易出現凹凸不平。

  有些人提出的360度環行吸脂也只是躺在床上轉了兩圈吧了,躺在床上怎麼翻身也不會有站立位址的表現,並無實際先進性。

  這兩種方法都起不到站立位吸脂的作用,都無法精確細致的雕塑出立位時完美曲線。

  而立體立位動態吸脂術是國際公認的先進技術,能准確無誤地解決這個難題。立體立位動態吸脂術的關鍵在於該項技術對吸脂醫師的技術要求極高,快、好、准要拿捏得當,不是每個醫生都能夠掌握好這個分寸。

  我中心擁有十余年吸脂經驗的專業醫師少英主任和張德友主任,從上世紀九十年代率先在國內領銜開展了此項技術。對每個手法的精確到位,以及術後體態定形維護等都能游刃有余。手術效果令人滿意。

  利用該技術對其他方法失敗的案例進行修復,在抽吸凸起部分的同時,精選出狀態良好的脂肪顆粒充填凹陷的部位。我們修復的失敗吸脂術已達千例,效果也接近初次進行立體雕塑吸脂術的效果。所有修復的患者都很滿意。

  修復效果得到了業內專家和愛美人士的廣泛贊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