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頭發不是卷發但是不是很直是缺什麼營養嗎?

頭發不是卷發但是不是很直是缺什麼營養嗎?

頭發不是卷發但是不是很直是缺什麼營養嗎?

男 | 19歲

健康咨詢描述: 頭發不是很直 但是有不是那種卷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需要如何 解決 或知道缺少什麼營養?

      病情分析:
      頭發的發質,是因為基因的遺傳問題。第一是外在因素---你的生活環境,你的頭發生長環境。不要在空氣污濁--空氣裡充滿粉塵。
      指導意見:
      均衡的營養對保護秀發至關重要。因為食物為頭發提供的養分是它健康生長的源泉。維生素A、C、E和葉綠素是頭發重要的養分之一,一般在新鮮的水果中如橙、檸檬、彌猴桃等;維生素B也可為頭發提供重要的營養素,一般在雞蛋、奶類和大豆中含有。來自低脂肪的食物如魚、雞等含有大量蛋白質,是頭發營養的另一主要來源。另外富含鐵質和礦物質的食物也發揮著重要作用。
      你嘗試一下補充一下維生素ACE,補一下鐵質和礦物質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