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幾天拆線

墊下巴幾天拆線

概 述

墊下巴是面部微整的一種,現在非常普遍,通過假體來填充下巴,可以拉長下巴,那麼下巴就會變尖,也可以使整個臉型變小,五官會更加立體,人美了,心情也舒暢,只是現在的整形行業參差不齊,存在很多不正規的整形機構,才導致整形失敗,所以要去正規、有資質的整形機構才能做墊下巴手術,一方面手術經驗豐富,另一方面假體材料有質量保證。

墊下巴幾天拆線

步驟/方法:

1墊下巴手術是從口腔內作為切入口,等假體填入後,就會把刀口縫合起來,這樣表面就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一般等10天左右就可以拆線,然後醫生會對傷口進行檢查,是否有被感染。

第1步

2墊下巴術後要注意口腔衛生,防止細菌滋生影響傷口,同時需要口服消炎片,要注意多休息,不要長期上網,千萬不要受累,吃的方面要清淡些,由於下巴不宜多動,必須細嚼慢咽,也不能吃硬的食物。

3墊下巴術後需要忌口,不能吃辛辣的食物,比如辣椒、酸辣粉、韭菜、大蔥等,不要吃海鮮類的食物,比如海魚、海蝦、扇貝等,多吃蔬菜和水果,促進新陳代謝,傷口愈合得會更快些。

注意事項:

墊下巴術後會出現腫脹,會自然消退,不用太過擔心,術後會有短暫僵硬的感覺,所以不要多說話,過幾天就會好轉,不過要完全恢復自然,至少需要3個月左右的時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