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腹壁整形瘦腰 打造緊致細腰

腹壁整形瘦腰 打造緊致細腰

  以現代人的審美觀點看來,形體和容貌同樣重要。纖細的腰圍能夠增添女性的氣質。但很多人卻因為“水桶腰”而煩惱。醫學整形上的腹壁整形瘦腰是目前能夠快速有效瘦腰的方法。但是對於腹壁整形瘦腰很多人都不了解。

  腹壁整形術已由最初的腹壁疝修補術的一種手術方式,逐漸發展成為以腹部形體雕塑為主要目的的整形外科手術。在醫療科技發達的現在,整形醫師更加重視手術痕跡的隱蔽、肚臍形態的美觀自然。

  腹壁整形術是通過外科手段將中下腹過多的皮膚和脂肪切除並收緊腹壁的肌肉,達到矯正腹部膨隆的目的。

  最適合做腹壁整形手術的人是:

  1、那些想要有完美的身材,但卻被腹部有大量脂肪堆積或膨松的肚皮所困擾,而又不想節食或運動的男性和女性。

  2、大腹便便、腿胖腰粗,懷孕使得腹部的肌肉和皮膚過度擴張,剖腹產使在腹部留下了疤痕,而腹壁整形手術能使腹部達到完全恢復到產前形態的目的,並且可以明顯收小剖腹產留下的疤痕。

  3、腹部大量的脂肪堆積,皮膚彈性不佳者

  腹壁整形術如何進行?

  不同的患者,腹壁的表現不同,要求進行的腹壁整形術略有不同,如全腹壁、上腹壁或下腹壁成形術等。腹壁整形術一般主要矯正以下三個方面畸形:過多的皮膚、堆積的脂肪和松弛的肌肉,通過對皮膚切除、皮下脂肪抽吸和腹直肌鞘的折疊縫合,使患者獲得腹部年輕化的滿意效果。

  手術效果如何?

  腹壁整形瘦腰有很好的效果。一般能夠塑造出完美性感的腰部。

  腹壁整形瘦腰手術逐漸成為了人們追崇的整形手術項目,但是在追求這種手術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和有經驗的整形醫生,這樣才能達到最佳的手術效果。

三月熱文  03月01日—03月15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各國男人陰莖長度 增大有辦法 287852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8002 娛樂圈打假:明星整容真相調查 264551 網絡紅人王嘉韻酷似充氣娃娃真相揭秘 246444 張馨予整容前照片曝光 隆鼻又隆胸變化驚人 237115 張紫妍陪睡百次 揭韓國明星整形內幕 228963 揭大齡女星逆生長 整容後神奇“回春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傳何晟銘鼻子被整壞?改善“牛鼻”妙招 187531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