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抽脂整肚臍,呈現腹部妩媚

抽脂整肚臍,呈現腹部妩媚

  肚臍部位歷來都容易被女性忽視,然而現代追求時尚的女性卻對這個比較隱蔽的部位珍愛有加,在這些女性看來,漂亮的肚臍最能體現女性中段身材的妩媚,抽脂手術為那些想肚臍整形的女性帶去了福音。

  女性對肚臍的美容並非始至今日,其實,國外的一些民族,肚臍周圍的腹部很早就是紋身的重要部位。像印度的肚皮舞,靠的就是以舞者擺動的腰肢散發的撩人風情來打動你而肚皮舞娘們腹部也是打扮風情萬種;臍環、文身、以及水蛇般扭動的蠻腰,讓你想不動心都難。

  門診手術,肚臍整容術並不復雜,幾十分鐘就搞定,但是若做得不好,也有可能在肚臍周圍留下一圈瘢痕。而且,露臍其實露的肚臍周圍的一段小蠻腰,因此,單靠改變了肚臍的形狀,不進行腹部整容,腹部過胖或過瘦同樣不能達到美化的效果。因此,如果腰部脂肪較多,脂肪抽吸術和鍛煉必不可少。另外,懷孕的女性應注意預防腹部妊娠紋產生,產後更要重視腹肌鍛煉,令腹部肌肉結實扁平,才干使肚臍部位更加性感迷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