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怎樣去除疤痕?

怎樣去除疤痕?

概 述

大多數人小的時候都會很淘氣,難免身上會留下一些大大小小的疤痕,有的能擋住可以不理會,可是一到了夏天,有些人的疤痕就會露出來。那麼有什麼辦法可以輕松有效的去除疤痕呢?

怎樣去除疤痕?

步驟/方法:

1祛疤在家中就可以操作,而且原料也很簡單,只要一塊生姜就可以了。取一塊生姜,切成薄片,貼在有疤痕的地方,大概20分鐘左右取下,然後洗淨。一天兩次,過不了幾天就會看到效果噢。

2還有一種方法就比較貴了。就是用復方丹參注射液,將脫脂棉球或紗布用復方丹參注射液浸透,然後平敷在有傷疤,直到藥液自然干透為止。每日外敷2~4次,連續使用2-3個月,外治瘢痕疙瘩有較好效果。而且再也不會復發了!

3第三種比較常見,也比較好操作。就是用我們日常做菜用的土豆,將土豆中加入少量牛奶煮熟,再碎成泥,待冷卻之後塗敷在臉上20~25分鐘。然後洗干淨就好了。每天一次,堅持就會有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