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哪些提臀術可以讓您更性感

哪些提臀術可以讓您更性感

  美麗、氣質,不單單是一個女人所想要的全部,現在性感的身材也是人們追求的目標,擁有前凸後翹的身材並不難,本文告訴你哪些提臀整形術可以讓您更性感。

  如今肥胖已成了一個全球性問題,而臀部是一個很容易堆積脂肪的地方,如果堆積過多,就會有損於形體美。吸脂提臀術是可以減少局部脂肪堆積的有效方法,幫你塑造完美的體形。根據佳美網小編在溫州友好整形美容醫院專家那了解到的了一些內容做了如下整理:

  吸脂提臀術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吸脂提臀術的方法一:臀下皺襞周圍皮下脂肪吸除

  脂肪吸除後臀下皺襞周圍局部皮膚與深方組織粘連,局部皮膚出現向下凹陷,而臀部上方的脂肪保留,由於臀下方“凹陷”上方的脂肪保留出現相對反差給人以臀上提的感覺。

  吸脂提臀術的方法二:臀軟組織懸吊上提

  此方法借用縫線和其它相似的物質經皮下穿行然後將縫線上提固定,從而達到上提臀的目的。此方法過於機械化,由於軟組織有彈性和長期局部坐位的搓動很容易地使懸吊線和相似物質失去其懸吊的作用,所以此法並不成熟不可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