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下颌角瘦臉 讓你快速擁有最絢麗的小臉

下颌角瘦臉 讓你快速擁有最絢麗的小臉

  肥大的下颌角對於女性的臉部形態影響甚大,因此,很多下颌角肥大的患者都通過祛下颌角手術來進行矯正,為了幫助愛美女性早日擁有一張迷人的小臉美容中心專家介紹說,祛下颌角瘦臉,給你巴掌臉。下面請整形美容中心專家給大家介紹祛下颌角瘦臉。

  整形美容中心專家介紹,祛下颌角整形對於向後突起的和外翻的下颌角有著良好的改形效果,符合東方人的審美標准。其後,又對手術進行了改進,弧形修整突起的下颌角和修薄增厚的骨質,手術效果進一步改進。

下颌角瘦臉 讓你快速擁有最絢麗的小臉

  我國開展祛下颌角瘦臉整形的歷史有10多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績和良好的效果,目前,國內的整形美容外科醫生積極把在下颌角整形的開創性成果推向社會,把學術成績轉化為成果,為廣大愛美人士服務。

  祛下颌角整形不是一項特別簡單的技術,目前多采用口內和口外手術方法治療。祛下颌角口外法是在下颌角下緣比較隱蔽的位置,局麻下切開皮膚切口,然後暴露咬肌,將咀嚼肌部分切除,如有下颌角骨質肥大需將下颌骨截除一部分,再用骨锉磨平,在縫合骨膜、肌肉、皮下及皮膚即可。

  切口傷痕一般幾個月後會慢慢消失。如果是從口內切除下颌角肥大,一般采用氣管插管全麻或局麻,口內切口,切開粘膜即可。此法優點是不留下任何的手術疤痕,這兩種祛下颌角方法的手術價格比較便宜。

  目前,我國祛下颌角整形已經達到先進的水平,人們可以在中國就可以達到韓式改臉的效果。專家和和韓國著名專家進行業內不定期的交流,使得雙方可以交流經驗,學習對方的一些獨特之道。

  在顏面的的整形修飾上更加注重整體效果,使臉形更協調、靓麗。對於這方面的手術,人們可以完全的放心,因為它采取的是韓式下颌角整形精細微創的優點,根據愛美者的具體情況,進行個性化的設計,通過祛下颌角瘦臉,徹底改變這種令人不滿意的臉形。

  祛下颌角整形的適應症:

  1、下颌角明顯肥大、外翻,為明顯的“方形臉”或“梯形臉”。

  2、單側或雙側下颌角突出,兩側不對稱可進行祛下颌角整形。

  3、面部上下寬度比例不協調,兩下颌角間距接近或大於兩顴突間寬度也可以進行祛下颌角整形。

  祛下颌角整形術前准備:

  1、祛下颌角整形前要檢查是否有皮膚疾患,切口盡量避開瘢痕及斑痣等。

  2、祛下颌角整形前要保持良好的情緒,保持身體健康,預防感冒。

  3、下颌角手術前要做好各項全身常規檢查,祛下颌角整形前二周應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維生素E,等活血垚,及活血中垚,月經期間不可做祛下颌角手術。

  4、祛下颌角整形前一日應沐浴,洗淨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妝。

  5、下颌角手術前一周禁止吸煙,祛下颌角整形前三天禁止飲酒。 

  整形美容中心專家的介紹,你對於祛下颌角術的知識都了解了吧!瘦小的臉龐能夠讓女人看起來更加迷人、溫柔,所以很多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張小臉,女性現在不必迷茫了,趕快行動吧。

  為了能達到最佳整形效果和手術安全性,整形美容中心專家提醒您,進行治療要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