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失敗該如何補救

光子嫩膚失敗該如何補救

  那麼光子嫩膚失敗該如何補救?下面就來看看以下內容的詳細解答吧。

光子嫩膚失敗該如何補救

  光子嫩膚失敗該如何補救

  光子嫩膚的原理其實很簡單,就是利用光子嫩膚儀強脈沖光子產生的光化學作用,刺激肌膚,使真皮層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數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復其原有的彈性,從而達到消除皺紋和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另外,它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改善肌膚的微循環。

  光子嫩膚失敗原因及補救方法:

  一、面部灼傷。有些經驗不足的醫生可能掌握不好光波的長短,或是急功近利在同一位置不停閃燈,結果就是穿透的光能過強導致面部灼熱、持續泛紅,甚至局部肌膚起水泡。如果沒起泡,一周左右就能復原,而水泡型則要配合塗抹醫用燒傷藥品來輔助治療。

  二、嫩膚無效。很多人都急於在一次光子嫩膚後就看到肌膚問題的改善,但其實激光類療程大概要做五次,每隔三至四周一次,到第三次時才能看到比較明顯的效果,這是因為皮膚組織被激光打碎後,要依靠自身的免疫細胞將垃圾帶走,這一過程要在體內氣血通暢,免疫系統健康容易被調動的基礎上才能成立,但每個人的氣血狀況參差不齊。

  三、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醫生所用的光源能量不夠,不足以破壞肌膚組織,讓其修復再生,激光後肌膚沒有泛紅、結痂出現,這樣的情況可以咨詢醫生,再一周後重做。

光子嫩膚失敗該如何補救

  光子嫩膚失敗該如何補救?通過以上的內容你已經有所了解,如果選擇光子嫩膚進行皮膚美容,那麼一旦失敗了,就必須要盡快的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光子嫩膚修復,這樣不但能達到不錯的修復效果,也不會留下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