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打倒自由基,還你一個白皙的肌膚

打倒自由基,還你一個白皙的肌膚

  隨著環境污染的加大,皮膚的代謝循環也受到環境污染的影響,皮膚產生大量的黑頭、毛孔粗大、角質堆積等問題。而除開污染不算,工作壓力的增大也是能讓肌膚自由基泛濫,從而產生面色菜黃,失去原先應該有的光彩。因此,我們只有打到自由基才能還肌膚一個白淨了。

  美白攻堅戰打倒“自由基”

  具有美白經驗的人都知道,表面的美白產品不僅不能從根本上解決肌膚面對的問題,很有可能其中含有有害物質,反而會損傷肌膚細胞。那麼,究竟是誰威脅著我們的肌膚健康,美白又該從何入手,誰能和暗沉色斑“針鋒相對”,帶給我們既安全又有效的美白成果呢?這場美白攻堅戰,讓我們一起來學習。

打倒自由基,還你一個白皙的肌膚

  誰在威脅肌膚健康?

  人若要活著,除了要有食物供給充足的營養外,更需要靠不斷地呼吸來獲得氧氣,氧氣更是身體進行各種氧化反應所必需的,然而當人體正在利用氧氣進行某些代謝反應時,不可避免地會產生一些不穩定物質,而這些不穩定的物質都是氧氣的“變身”,它們的個性非常活潑,不喜歡安安穩穩地呆在原地,甚至喜歡去攻擊別人,由於它們這種不喜歡受拘束的個性,稱之為自由基。

  吸煙、空氣污染、水污染、放射線(x線,紫外線),生活壓力大、運動過度等因素都會使人體內的自由基濃度增加,學術上稱之為“氧化壓力”。氧化壓力越大,體內自由基的濃度就越高,此時,身體中的抗氧化系統將面臨不夠使用的危機。而氧化自由基的存在,恰恰是肌膚衰老的罪魁禍首。

  誰能打倒氧化自由基?

  越來越多的研究顯示抗氧化是預防衰老的重要步驟,衰老主要表現為肌膚失去彈性、沒有光澤、產生色斑及面色暗沉等。因此,想要保持肌膚的青春狀態,恢復肌膚彈性及白皙狀態,清除氧化自由基勢在必行。

  攝取足夠的抗氧化劑,能夠延緩身體退化速度,防止肌膚衰老,並時刻保持青春神采。維生素E、維生素C、和β-胡蘿卜素號稱三大抗氧化物質。他們可以利用自身結構的特性來穩定自由基多余的電子,防止對細胞造成老化。但在繁忙的都市裡,亦可選擇天然營養補充品來攝取足夠的抗氧化劑。而葡萄籽提取物OPC具有超強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E的50倍,維他命C的20倍,其中的酚花青素,據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質,具有明顯的美白,因此也獲得了“皮膚維他命”的美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