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像素激光除皺術後皮膚保養方法

像素激光除皺術後皮膚保養方法

  於是很多愛美女性就選擇了像素激光除皺手術,那麼像素激光除皺手術後,皮膚保養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來看看以下的具體介紹。 

  像素激光除皺術後皮膚保養方法

  像素激光是通過電腦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確地控制汽化皮膚表層的深度,完成分層汽化、無碳化的面部除皺護膚技術。

  像素激光除皺術後皮膚保養的方法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像素激光治療部位要注意防曬,出門之前要塗抹防曬霜,沒有必要盡量不要出門,呆在室內。

  2、激光除皺後,1~2周內要減少面部表情,並且注意治療部位的按摩,以一定的手法輕柔按摩。

  3、要注意像素激光治療後皮膚的清潔,並且注意在48小時內不要使用刺激性的化妝品。

  4、有一部分求美者在像束激光除皺之後造成色素沉積,不用擔心這只是暫時現象,隨著治療的深入,色素會慢慢消失。如果色素消失緩慢,也可以配合一定的藥物進行輔助治療。

  5、像素激光除皺之後,如果治療部位出現水腫、水泡等,這是由於治療能量過大造成的。不用擔心,在7~14天左右就可以恢復正常。治療之後24~48小時內會有紅腫的情況,可以進行冰敷,這樣可以加快消腫。如果紅腫難消或者長時間疼痛,那麼要盡快就醫,進行治療。 

  像素激光除皺手術後皮膚保養方法,是很多女性都想了解的,所以,通過以上的內容介紹,相信很多的女性都已經對激光除皺手術以後皮膚保養方法有了一個具體的認識和了解了,只要根據以上內容進行保養,那麼就能使得自己在進行過,像素激光除皺手術以後,能保持的效果更加的長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