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腹壁整形的恢復時間是多久

腹壁整形的恢復時間是多久

  鍛煉會使你恢復的更好,即使術前從未鍛煉過的人,在術後也應該開始鍛煉,以盡快地消除腫脹,減少發生血栓的機會和增加肌肉的力量。但是在你完全康復以前,還是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

  腹壁整形的注意事項

  腹壁整形術能夠讓我們的讓腹部緊致起來。術後我們必須注意一些事項,加快恢復。腹壁整形術後的頭幾天,腹部會腫脹,將感到傷口會有些疼痛和不適,醫生會用藥物來加以控制。根據手術的范圍,可以在手術結束幾小時後離開醫療機構,或者在醫療機構住院幾天。

  醫生將告訴你有關何時需要換敷料,什麼時候可以洗澡。雖然手術後你不能馬上站直行走,但你也應該近早地下地活動。一般在術後7~10天拆除皮膚的縫線,皮內的縫線會在術後2~3周後自己冒出。拆線後即可用彈力褲取代包扎的敷料。

  通過以上介紹,我們了解到腹壁整形的恢復期是根據自身的情況而定的,不過術後的護理也對腹壁整形的恢復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大家能夠做好護理。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歡迎在線咨詢我們的專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