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看電視上說的祛痘的什麼迪逗啊`真的能去痘?

看電視上說的祛痘的什麼迪逗啊`真的能去痘?

看電視上說的祛痘的什麼迪逗啊`真的能去痘?

女 | 30歲

健康咨詢描述: 臉上長了痘痘好難看啊,洗臉時總會覺得辣辣的很不舒服,看到電視上有廣告說迪逗這種產品,真的能祛痘嗎?會不會留痕啊?好擔心啊!用過的朋友覺得怎麼樣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用過的朋友告訴我下效果怎麼樣?

      你好,我說下吧,我青春期的時候也是長了好多痘痘,很不美觀,想了很多辦法還忌了口不敢吃辣的刺激的東西,但都不管用,最後還是借助了一個叫999去痘靈的祛痘產品用了不到半個月就讓痘痘去掉了,而且沒留下一點疤痕,可能這款產品是蘆荟精華提煉而成,中藥成分不含激素,沒有副作用,所以比較適合我吧,你想具體了解的話,可以去百度:999去痘靈 到官網看看,要買就到官網買比較可靠,現在假貨太多了。希望你早日戰痘成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