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讓你擁有誘人電臀

讓你擁有誘人電臀

  豐臀術主要針對那些臀部肌肉及脂肪發育不良而形成的臀部扁平;或整個臀部大小尚可,但豐滿度不夠;或缺乏臀峰者。豐臀術有兩種,一是使用假體,通過臀溝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剝離臀部皮膚及皮下脂肪,置入假體進行充填。二是采用自體腰腹部或大腿部多余脂肪組織移植進行充填。抽吸自體組織、注射移植豐臀,效果理想,手術後無明顯痕跡,因此更適合東方人。

  豐臀術適應的人群

  自體脂肪豐臀術簡便易行,適用范圍廣,無絕對禁忌症。

  主要適用於臀部局部凹陷;臀部下垂;臀部脂肪堆積;臀部扃平;手術後臀部畸形。

  豐臀術的特點

  一、用自身組織做豐臀的材料,所以該材料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人體本身不會對注入的自身脂肪組織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

  二、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臀部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工作、生活,不會有不良的影響。

  三、脂肪移植後的臀部,柔美,圓潤、形態真實,肌膚細膩,從女性及她的伴侶的心理感受來說,對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臀的真實感受更好,患者及其伴侶更易接受。

  四、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創傷較小、並發症少的電子濕性真空吸脂,不同於傳統的切除大塊脂肪組織或肌肉等的方法,因為傳統方法可能會造成供區的缺損及留下明顯的疤痕。

  該吸脂術所取切口一般約3-5mm,故愈合後疤痕非常小且位於隱蔽部位。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又可起到減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線的作用,可以說能夠重塑三圍。

  五、注射的方法:將脂肪吸出後經過活化、篩選後會用特殊的針管注射到臀部事先設計好的手術范圍,醫生會根據病人臀位的問題有針對性的注射脂肪的毫升量。

  六、手術後要穿塑身提臀的衣服一至三個月,術後需要留院觀察一周,一周的抗炎,不能吃刺激性食物,手術部位不要沾水。

  豐臀術就是針對那些由於全身消瘦,臀部肌肉及脂肪發育不良,而形成臀部癟陷,或整個臀部大小尚可,但豐滿度不夠,或缺乏臀峰者。對於嚴重癟陷者可以采用自體脂肪注射移植,多次手術能達到理想的效果,且手術後無明顯痕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