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巨乳縮小塑造標准美胸

巨乳縮小塑造標准美胸

  巨乳縮小塑造標准美胸

  巨乳症主要是是指女性乳房過度發育,含腺體及脂肪結締組織過度增生,體積超常,與軀體明顯失調,可發生胸部壓迫感,慢性乳腺炎、疼痛、肩部酸痛沉重及乳房下皮膚糜爛等。許多巨乳患者由於體型欠美,逃避社交,滋生病態心理,對生理和心理都是極為不利的。

  巨乳給女性帶來痛苦

  患有巨大垂乳症的年輕婦女,常有身體和精神兩方面的痛苦。

  在身體方面,經常掛在胸前的巨大下垂乳房可使患者有頸部和背部疼痛感;可將雙肩和上臂拉向前方,形成一個駝背的姿勢,還可以使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行動不便和容易疲勞。另外,下垂巨乳的下面和乳房下皺襞以下的皮膚,由於汗液不能蒸發,經常潮濕不適,甚者尚有皮膚濕疹。

巨乳縮小塑造標准美胸

  巨乳縮小術常用手術方法

  1、垂直雙蒂法

  本法設計與操作簡單易行,蒂的活動度大,易於乳頭轉位,新乳房形態較符合美學要求。適用中度或較嚴重的巨乳症或下垂,但對特大巨乳及乳頭下垂移位超過15cm者不適合。

  2、水平雙蒂法

  主要適用於中度肥大的乳房。其優點在於皮瓣不需潛行分離,所余乳腺組織形成由胸廓內動脈、胸外側動脈供血的雙蒂乳腺組織瓣,乳頭位於蒂的中部,乳頭的附著和血供不受干擾,雖腺體已去除表皮,但真皮仍覆蓋在乳腺蒂上,故乳頭感覺良好。主要缺點是乳房下皺襞的水平瘢痕較長,且延伸至中線。

  巨乳縮小禁忌人群

  巨乳縮小有乳腺疾病者不宜手術,有甲狀腺功能亢進、高血壓、心髒病、糖尿病等症的患者需在症狀控制後方可手術。此外,肥胖患者特別容易發生術後並發症,也應重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