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除皺都有哪些

注射除皺都有哪些

  隨著膠原蛋白的作用被人們所認識,補充膠原蛋白成為拒絕衰老的法則,於是醫療市場上各種注射填充術應運而生。這些方式都以促進膠原生成為目的,在宣傳中強調自身具有很高的安全性、持久性。

  而此類藥品中有些產品注射進皮膚後,經過幾年的時間會導致皮膚發炎,引起患者面部疼痛,出現腫塊及疤痕,比如眾所周知的異物肉芽腫,給美容者帶來了無盡的痛苦。

  在應用注射填充術之前應對其有充分的了解,避免在使用後適得其反。

  1、聚脂膠(Aqumid):產自丹麥的填充劑,主要成分是聚丙烯酰胺凝膠,它的美容效果持續時間長於透明質酸制劑。西班牙的整形大夫曾將其注入艾滋病人的面部皮膚,發現起到了良好的美容效果。

  此種產品是非永久性產品,據稱美容功效可持續7-10年,但它自誕生至今也不足10年時間,所以有待考證。需警惕的是此類填充劑可能在日後產生面部隱患,例如臉部腫塊和膨脹。而且一旦隱患出現,填充劑不可能取出。

  2、愛貝芙(Artecoll,Artefill&Arteplast):由含有牛骨膠原的聚合微粒制成,被注入皮膚深層3個月後,其中的膠原質會逐漸減少。

  通過反復注射使面部的聚合微粒數量始終保持在一半以上,從而達到較為長久的美容效果。因為皮膚內存留的聚合微粒周圍可能會產生肉芽腫,而且它還會在皮膚深層形成晶體,所以愛貝芙在美國沒有獲得美容許可。

注射除皺都有哪些

  3、德美萊&德美蒂(Dermalive&Dermadeep):成分及功效與愛貝芙類似,由純透明質酸、丙烯酸水凝膠微粒兩種成分構成,也屬於非永久性填充劑。同樣地,那些小顆粒——聚合微粒是麻煩始作俑者。過一段時間後,它會引起皮膚的過敏反應。

  4、Bio-Alcamid:是一種意大利產品,主要成分是水、透明質酸和聚丙烯酰胺凝膠,廣泛應用於醫療手術,主要用來填補因皮膚病或是手術造成的面部凹痕,效果持續的時間也有幾年。此產品的最大隱患是其中含有的丙烯酰胺,會在皮膚內形成永久存在的腫塊及紅腫。

  5、Bioplastique:是一種新型硅膠微粒永久性填充劑,由硅樹脂制成,在美國被嚴令禁止使用。永久性的填充劑聽起來很不錯,但問題就在於人的面部組織隨著年齡的衰老不斷發生變化,而填充劑卻不會隨著皮膚的松弛下垂而移位,所以對此類產品應避免使用。

  6、Evolence:以色列發明的最新產品,成分采用了豬的膠原質,目的是促使皮膚生成新的膠原質,變得光滑、緊致,而不僅僅用填充物來填平皺紋。

  制造商認為使用前不必對美容者進行皮膚試驗,但美容醫師認為將含有動物成分的美容藥品用於人體,還是會有不適感。目前沒有此種產品的相關科學數據,產品確切情況人們尚不得而知,使用手冊上沒有可供醫學參考的數據,因此還需要對它進行深層次的研究。

  7、高泰克斯(Goretex):主要成分是膨體聚四氟乙烯(ePTFE),最初是一種用來制作雨衣的材料,後來被用於整形美容手術。美國FDA批准此種產品只可用於修復嘴唇的外科手術,而不可以將其用於整形美容。使用之前須知:此產品不易被取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