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怎樣才能讓頭發長的快呢

怎樣才能讓頭發長的快呢

概 述

一般女孩子都喜歡長頭發,特別是黑黑的長頭發,飄逸又迷人。但是自己平時的不注意護理,會讓頭發掉發,而且頭發也會長得很慢。還會傷害了發質,那麼要怎麼樣頭發才會長得快呢?

怎樣才能讓頭發長的快呢

步驟/方法:

1每天都要用梳子多梳梳頭,特別是想要長頭發的女孩子哦,多梳梳頭發,會讓頭部的血液循環,這樣頭發就長得快了。但是梳子最好換木梳來梳,不要用尼龍梳子,這種梳子會產生靜電,會傷害頭發。

2每天都要煮飯,要洗頭的時候就讓家裡人把洗米的水都留下來,要洗頭發的時候再加一些熱水,長期用洗米的水來洗頭發,頭發會很漂亮,而且也會長得很快哦。用啤酒洗頭發也可以,啤酒也可以保護頭發,讓頭發順滑。

3頭發也需要營養,如果營養不夠,頭發肯定就不會漂亮了。所以,每天都要記得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以多吃一些對頭發好的。蔬菜水果一定要多吃一點。肉,肝髒,蛋,黃豆,干果。都可以多吃一點,這些都對頭發有好處的。

注意事項:

吹風機要少用,用久了會讓頭發開叉,這樣就會長得更慢,頭發也不漂亮了。經常洗頭,有空也可以按摩按摩頭部哦。這樣頭發也會長得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