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注射隆胸失敗後怎麼辦

注射隆胸失敗後怎麼辦

  注射隆胸失敗首先須取出假體

  注射隆胸失敗適合人群:以前做過注射隆胸的女性,現在注入的材料產生一定的不良反應,應該盡快將注射材料取出來,以防止進一步惡化;有的女性未產生不良反應也要修復注射隆胸,為了防止以後產生不良反應,要將注入的材料取出來;還有就是准備生育並想用母乳喂養的女性,也要先將注入的材料取出來。

注射隆胸失敗後怎麼辦

  修復之前要進行細致的檢查

  修復之前要進行細致的檢查,盡量將所有分布在體內的注射材料准確的定位,為整形手術切取時做好准備。檢查方法主要有”B超檢查、MRI(核磁共振)掃描和照CT等。因為注射物有可能出現游走、多層次分布的情況,所以一定要在修復前詳細的檢查注射材料在體內的分布情況,為手術做好准備。

  手術切取法修復

  注射隆胸失敗修復時,首先要進行相應的麻醉。然後在腋窩下方或乳房外側或乳房下皺壁切開相應大小的切口。根據之前檢查的結果,將體內的注射材料逐個切取出來。最後,將手術切口縫好。如果患者的身體條件允許,可以直接在原切口置入乳房假體,然後將切口縫好。

  注射隆胸失敗不要害怕,最好第一時間到正規整形醫院進行修復手術,會取得很好的效果。所以做整形手術的時候一定要度了解一些整形常識,找好整形外科醫院並選好專業的整形醫生做整形才會有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