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手術最關心的5個步驟

隆胸手術最關心的5個步驟

  因此,許多打算做隆胸手術的女性非常想了解隆胸手術有哪些步驟。據北京整形美容醫院隆胸專家介紹,隆胸手術過程沒有想象中的復雜,5步就可為你打造出一對神女“峰”。

  隆胸手術第一步:麻醉

  首選麻醉師給隆胸受術者采用局部浸潤麻醉。局部浸潤麻醉的好處是在手術結束時,可讓受術者成半坐位以觀察手術效果。

  隆胸手術第二步:切開

  隆胸手術醫生在受術者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的腔系,隆胸假體將會從這裡放進去。術後切口瘢痕一般看不出來,是目前隆胸切口的首要選擇。

隆胸手術最關心的5個步驟

  隆胸手術第三步:分離

  用不銹鋼的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慢慢把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隆胸假體的置入騰出空間。

  隆胸手術第四步:置入

  將消過毒的隆胸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進去,塞的時候要注意用指頭調整形狀。

  隆胸手術第五步:縫合

  用醫用縫線將切口縫合起來,縫的時候盡量讓針腳和皮膚紋理保持一致。

  然後是另一側,同樣的程序,同樣的動作。整形美容醫院隆胸專家說,整個隆胸手術過程時間短效果顯著。只需短短的時間,原本平淡無奇的“太平公主”,就擁有充滿女性魅力的性感曲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