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術後保養 才能擁有美胸

術後保養 才能擁有美胸

  1、什麼樣的人適合做隆胸手術?

  作為一個經典的美容手術,隆乳術面對的大部分是健康的人群,因此沒有什麼明顯的禁忌症。首先要保證成年後(一般為18歲周歲),身體發育已經完成,再就是不能有心理方面的障礙或嚴重的身體疾病,如果你沒有以上的問題,就可以放心的接受隆胸手術了。

  隆乳手術適用的情況有:先天的乳腺組織發育不良;哺乳後乳腺萎縮或伴有輕度乳房下垂者;再就是乳腺手術後乳房缺如者;或者先天性胸部畸形的人也可以通過隆胸手術予以矯正和治療。

  2、隆胸手術是怎麼做的?

  手術一般是是在腋窩、乳暈或乳房下皺襞處做一小切口,然後將術前選擇好的假體埋在胸大肌下面,待乳房形態和位置滿意後,縫合切口加壓包扎。目前普遍認可的是腋窩下切口,不僅是因為切口的隱蔽性非常好,假體通過腋窩直接進入到胸大肌下的間隙,不會接觸到乳腺組織,於是對今後的哺乳不會有絲毫的影響。

術後保養 才能擁有美胸

  3、隆乳手術很痛苦嗎?

  隆胸手術可以采用靜脈復合麻醉,避免了局麻下受術者恐懼的心理。聯合應用硬膜外麻醉進行鎮痛,即大家熟知的剖腹產時采用的麻醉的方法,手術過程平穩安全。即使是對痛覺較為敏感的人,術後加以強效止痛藥後,也不會有明顯的痛苦。

  4、現在隆胸術用什麼樣的材料最好?

  目前國內隆胸的材料主要有:硅凝膠乳房假體、生理鹽水乳房假體、水凝膠乳房假體,近年來使用較多的是硅凝膠或水凝膠乳房假體,它的優點是手感好,不易滲漏。它的價格根據廠家不同(有國產和進口之分)有差別。進口假體廠家主要有美國Mentor、Mcghan,英國Nagor、法國ES等。總體來講,進口產品質量要優於國產假體。

  5、硅膠乳房假體對人體有害嗎?

  醫用硅橡膠是一種有機硅化合物聚合體,對人體無毒無害,不致癌,目前已廣泛應用於醫學各領域,如心髒外科硅膠瓣膜,神經外科的大腦導水管,骨科的人工關節,泌尿科的導尿管等。而且假體的取出也是很徹底的,消除了人們的後顧之憂。

  6、隆乳術後出現乳房變小或發硬是怎麼回事?

  除非遇到外傷和假體本身質量問題,假體一般不會有自行縮小的現象。乳房發硬是由於包膜孿縮作用所致,包膜攣縮是人體的一種保護性反應,是身體產生的包膜把假體包裹起來,使之與人體隔離。但是對人體本身是不會帶來傷害的,把假體取出後反應就自然消失了。

  7、隆胸手術需要住院或休息嗎?

  術後最好住院3~7天,一周以後可以恢復日常工作。總之,想通過隆胸手術使自己曲線變得完美,一定要找有經驗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根據每個人的需要,精心設計、精心手術,以取得滿意的效果。

  出院以後,記得和整形專家保持長期聯系,好好維護自己得來不易的美胸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