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自體脂肪豐胸 打造完美女人

自體脂肪豐胸 打造完美女人

  自體脂肪豐胸術的手術方法

  1、傳統方法:將抽出的脂肪細胞經過離心提純,篩選出具有活性的脂肪細胞注射到乳腺後腔或皮下。從腋下或乳房下皺壁注射,無切口,注射量50-150ML左右。成活率在50%-60%。

  2、顯微窺視鏡的方法:利用內窺鏡及顯微鏡特殊儀器,放大後能更准確的篩選出具有活性的脂肪細胞並添加一定單位的活性生長因子,手術者快速分層次立體注射到胸部,以達到更高的成活率,約在80%左右。

自體脂肪豐胸 打造完美女人

  自體脂肪豐胸術比假體隆胸更具優勢

  首先,創傷小,負擔輕,無明顯切口。假體隆胸需要一定長度的切口及胸大肌下廣泛分離,術後病人恢復期較長且往往伴隨強迫體位。由於乳房假體因個體情況不同若干年需另行更換,加重了患者的心理負擔和經濟負擔。術後需長期按摩乳房、永久性保護乳房不受外傷等等,亦加重了患者的生活負擔。而自體脂肪豐胸術可以達到永久矯正乳房形態的作用且不會增加任何額外負擔。

  其次,安全性高,並發症少。假體隆胸術後的囊性收縮一直是一個困擾整形外科界的難題,而自體脂肪豐胸術幾乎沒有特別顯著的並發症且操作安全可靠。

  最後,可以一舉兩得。抽取自體脂肪作為豐胸材料的同時,還可以減肥美體,其實際效用已遠遠超過了豐胸術本身的范疇。所以似乎可以形容為“人體醫學雕刻術”更為貼切。

  自體脂肪豐胸有什麼優點

  自體脂肪豐胸優點1:用自身組織做豐胸材料,不會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

  自體脂肪豐胸優點2:手術不會引起人體內分泌的改變,對乳腺不會造成傷害,故對今後的生育、哺乳不會造成影響。

  自體脂肪豐胸優點3:術後患者的乳房手感柔軟,形態自然,肌膚細膩,完全真實。

  自體脂肪豐胸優點4:自體脂肪豐胸在抽取自體脂肪作為豐胸材料同時,還能對局部肥胖者起到身體塑形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