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巨胸縮小 女性選擇性手術

巨胸縮小 女性選擇性手術

  乳房過大,醫學上稱為乳房肥大,簡稱巨乳。表現為單側或雙側乳房體積過大過重,乳房下垂。

  巨乳患者時時刻刻都在忍受身心壓力和折磨。在精神方面,尤其是未婚年輕女性有說不盡的憂慮和苦惱。經常被人指手畫腳、品頭論足。自卑和害羞使她們不願參加社交活動、體育鍛煉(如游泳等)、尤其不願意過正常女性青睐的春天和夏天,影響日常生活。在身體方面,乳房過大勢必妨礙體力勞動和體育鍛煉。乳房過大還會導致相應的疾病發生。

  乳房重量大,會引起頸部、背部和肩部疼痛,甚至導致頸椎關節炎。嚴重者可造成駝背和胸廓畸形。巨大的乳房還會壓迫神經引起雙臂麻木或感覺異常。過大乳房程度不同的下垂也常導致乳房下方容易有皮膚濕疹、產生惡臭氣味,甚至皮膚潰爛,經久不愈。

巨胸縮小 女性選擇性手術

  據上海時光整形外科醫院整形專家介紹,巨乳主要通過手術縮小乳房體積(去除過多的皮膚、脂肪和乳腺),重塑乳房的輪廓和形態,調整乳房位置。一般來講,如果有以下情形之一者,適合做乳房縮小術:

  1、乳房過大,與體形不成比例;

  2、乳房過重下垂,乳頭乳暈指向下方;

  3、一側乳房較對側顯著增大;

  4、因乳房重量過大引起背部、頸部和肩部疼痛;

  5、乳房下方因刺激而發炎;

  6、因乳房大小和重量使得體育活動受到限制;

  7、對乳房過大不滿意而失去自信;

  8、巨乳引起其它明顯不適的。

  乳房縮小手術是選擇性手術,不可在懷孕或哺乳期進行。還要特別注意是否經常服用避孕藥、維生素E類藥或阿司匹林止痛藥,因為這些藥物有增加手術出血的作用,在手術前三周即須停止使用。

  巨乳縮小手術的並發症,在過去的年代較多,現在則較少。並發症的發生除了由於受術者本人患有高血壓、動脈硬化、糖尿病和肥胖症等全身性疾病外,主要是所采用的手術術式有缺點和手術者的經驗不足、操作不當等所造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