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掉頭發!急!

掉頭發!急!

掉頭發!急!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近一年來頭發掉的厲害,每次洗頭就大把大把的掉,頭發粗糙蓬松,細毛很多,而且留海處的頭發自然成波浪狀.請問是頭皮原因,還是有其他疾病引起的呢?

      脫發及頭發變黃的因素之一是由於血液中有酸性毒素,原因是體力和精神過度疲勞,長期過食純糖類和脂肪類食物,使體內代謝過程中.燙發、染發過頻頻繁地燙發和漂染,會對頭發造成損害以至脫落。因此,不可燙發過頻或濫用染發劑。補充鐵質。經常脫發的人體內常缺鐵。鐵質豐富的食物有黃豆、黑豆、蛋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蕉、胡蘿卜、馬鈴薯等。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E可抵抗毛發衰老,促進細胞分裂,使毛發生長。可多吃鮮莴苣、卷心菜、黑芝麻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