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根本沒有能豐胸的中藥

根本沒有能豐胸的中藥

 

  豐胸也是中國女人晚近的追求,因為開放了,摒棄傳統了,於是就到中醫藥裡去找能豐胸的秘方,這幾乎是緣木求魚。因為中國文化向來講究含蓄,特別是對女性的天然之美,為了含蓄甚至要束縛,怎麼可能有醫生冒當時之大不韪研究豐胸問題?能豐胸的藥物都是後來甚至最近應了市場之需,假借古人之名編造出來的。

  決定乳房豐滿的有兩點,一個是其中的脂肪,一個是乳腺本身。乳腺的發達與否與自身體質有關,也與激素的分泌有關,懷孕分娩時,應生育之需自然要發達,包括雌激素分泌正常時,不斷對乳腺產生刺激,也能維持其豐滿程度,也就是說,唯一能使乳腺發達豐滿的就是激素,如果一種食物或者藥物能有這個效果,那它一定含有激素,特別是所謂研制出的新產品,如果真的吃了胸部能變豐滿,這個食物或者藥物就太危險了,肯定偷偷添加了雌激素。而雌激素如果不是自身分泌,而是額外添加,甚至雖然是身體自己分泌但是超期了,比如更年期前後雌激素仍舊很高,這樣的人都有罹患乳腺癌、子宮內膜癌的風險,更何況這種人為添加的激素呢?除非你為了豐胸不要命了。

  至於脂肪,則是熱量蓄積的結果,只要有多余的熱量,脂肪就會增加,乳房也隨之變得豐滿,一旦減肥,全身脂肪都減少了,乳房的脂肪也會減少,可以說,乳房的脂肪與全身的狀態是同步的。不可能有一種食物吃了之後,只把脂肪長在乳房上,至今為止,身體還沒有這種你希望的能力。而能豐胸的中藥,也一定會通過改善全身的消瘦狀態,而使全身一起變得豐滿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