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牙齒整形 >> “武裝”到牙齒

“武裝”到牙齒


  ——牙齒的自白

  大部分消費者誤認為洗牙是一種高消費項目,其實這是一種誤區。據口腔醫師介紹,一般正規口腔醫院每次的洗牙費用在150元至300元之間。目前,常規的洗牙有兩種,一種是普通的超聲洗牙,利用超聲波的震動擊碎牙齒表面的牙菌斑、牙結石、色素,並同時用霧化狀的水流把碎屑沖洗掉,一般不會對牙齒造成損傷,費用在150元左右;另外一種噴砂洗牙,是針對牙齒表面色素比較多和那些經常吸煙的人,采用高壓噴砂來徹底清潔牙齒,費用一般在300元左右。

  洗牙的間隔周期不宜過短,太頻繁有損牙齒。牙齒排列不齊、易生牙結石或者煙漬、茶漬的人最好3個月洗一次牙,常人最好半年洗牙一次。徹底清潔牙齒是件好事,不過,有些人最好慎重洗牙,比如,孕婦、12周歲以下的兒童不宜洗牙;患有各種出血性疾病,如血小板減少症患者、白血病患者,必須慎重選擇洗牙的時間,可預先適量服用促凝血藥物,控制凝血速度,以免洗牙時出血不止;對處於急性肝炎、結核病活動期等急性傳染病的患者,應等到急性傳染病控制後再洗牙,避免病情傳染他人。

  牙齒也需做美容

  冷光美白現在最流行

  對於天生麗質的牙齒來說,洗牙後便可風采依舊了。但對於有先天缺陷的牙牙們(四環素牙、氟斑牙)來說,單純的洗牙並不能改變牙齒的顏色。

  目前,冷光美白是牙齒美白比較常用的方法,醫生利用氧化物和激光的作用,讓牙齒變白。一般一次冷光美白的時間在一個小時左右,除了牙齒出現一些酸的感覺之外,不會有其他痛苦。辛醫師說,對於輕中度的四環素牙、氟斑牙采用冷光美白效果較好,重度著色牙可以改善色澤;輕度著色牙冷光美白一次即可,中度著色牙可在首次冷光美白後,間隔一到兩周,再進行第二次美白。以前沒有接受過任何美白處理的牙齒,冷光美白的效果會比較好一些。

  醫師提醒,冷光美白後,因為牙本質管開放,所以在24小時內牙齒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質,應避免飲用茶、咖啡、可樂等有色食品,不要用有色牙膏刷牙,避免吸煙。另外,冷光美白並不是一勞永逸的,牙齒顏色保持時間的長短因個人的飲食習慣及牙齒結構而異。對於重度牙齒著色同時牙齒形狀也遭到破壞的顧客,可以考慮做全瓷貼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