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頭發分岔了怎麼辦

頭發分岔了怎麼辦

概 述

頭發愛分岔跟不經常給頭發做護理有關系,特別是在春季的時候 ,發梢特別容易分岔,分岔的地方會發黃,沒有營養 。今天讓我來為大家分享頭發分岔了怎麼辦。

頭發分岔了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治療頭發分岔可以給頭發做導膜 來護理,方法很簡單,在超市 買 來營養膏,把頭發洗干 淨以後,再用毛巾把頭發擦拭干淨。

2把頭發一層一層的分開 ,從下面開始,一層一層的給頭發從發根到發梢塗抹營養膏,塗抹完以後,再涼著20分鐘 左右。

3用手取一根頭發橫項拉,試一下頭發的韌性,如果有引縮就發表可以清洗了,用清水把導膜洗干淨,這種方法,能抑制頭發分岔的情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